判的沒(méi)問(wèn)題!帕托確實(shí)犯規(guī)在先,此前麥麥提江照此規(guī)吹掉海港點(diǎn)球
作者:網(wǎng)站小編 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4-04-06 14:38:35
04月05日訊 泰山vs海牛第36分鐘,費(fèi)南多破門,但進(jìn)球后VAR介入,回防顯示,在這次進(jìn)攻發(fā)起前,帕托在泰山后場(chǎng)對(duì)康瓜犯規(guī),隨后泰山發(fā)起進(jìn)攻,并最終由費(fèi)南多打入進(jìn)球。
中超第2輪浙江隊(duì)0-0戰(zhàn)平上海海港,第10分鐘,VAR介入后主裁去場(chǎng)邊回看,最終取消了武磊制造的點(diǎn)球,判罰海港隊(duì)此前獲得球權(quán)過(guò)程中犯規(guī)在先。
足協(xié)組織2024賽季首次裁判評(píng)議,對(duì)此球的評(píng)議結(jié)論:“經(jīng)VAR介入,裁判員改判上海海港隊(duì)在進(jìn)攻發(fā)起階段之初犯規(guī)在先并取消點(diǎn)球正確,臨場(chǎng)的最終判罰正確?!?/p>
相關(guān)閱讀:足協(xié)官方首次裁判評(píng)議:海港獲點(diǎn)球被改判取消,最終判罰正確?
對(duì)照費(fèi)南多被吹掉的進(jìn)球,也是在進(jìn)攻發(fā)起階段之初犯規(guī)在先,按照追溯規(guī)則,應(yīng)該被判犯規(guī)在先,進(jìn)球無(wú)效。